BREAKING NEWS

[5]

神話語是我生命的光和產業|越南華人基督教會|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神話語是幽暗人生道路中的光。黑暗愈深,愈要跟隨光的引導。人生的夜晚愈漆黑,苦難愈大,愈要下定決心遵行神公義的典章。

若不跟隨神話語的亮光,很容易陷入惡者的網羅。我們雖隨時會面臨危險,但信心成熟者即使遭遇死亡的危機,也不會偏離神的訓詞,神的誡命不是用完即丟的消耗品,而是要永遠存留的產業。

神的話語有如堅穩的產業,會引領扶持,使我們得享昌盛富足。神的話語有如永不滅沒的光,若把神話語當作寶貴的產業,我們全人就必被喜樂充滿。

<詩  119:105-112>

你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你 公 義 的 典 章 , 我 曾 起 誓 遵 守 , 我 必 按 誓 而 行 。我 甚 是 受 苦 ; 耶 和 華 啊 , 求 你 照 你 的 話 將 我 救 活 !耶 和 華 啊 , 求 你 悅 納 我 口 中 的 贊 美 為 供 物 , 又 將 你 的 典 章 教 訓 我 !我 的 性 命 常 在 危 險 之 中 , 我 卻 不 忘 記 你 的 律 法 。惡 人 為 我 設 下 網 羅 , 我 卻 沒 有 偏 離 你 的 訓 詞 。我 以 你 的 法 度 為 永 遠 的 產 業 , 因 這 是 我 心 中 所 喜 愛 的 。我 的 心 專 向 你 的 律 例 , 永 遠 遵 行 , 一 直 到 底 。

文來源:活潑生命
圖來源: Bible study tools.com

神話語是我生命的光和產業|越南華人基督教會|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神話語是我生命的光和產業|越南華人基督教會|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Reviewed by 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on 9月 22,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Soratemplates

Image Link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wlvSkBWGUW0/AAAAAAAAAAI/AAAAAAAAAxU/6FpWSjn-h2o/s120-c/photo.jpg] Author Name [Sora Templates] Author Description [Lorem Ipsum is simply dummy text of the printing and typesetting industry. Lorem Ipsum has been the industry's standard] Twitter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Facebook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GPlus Username [104219125408123734587] Pinterest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Instagram Username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