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5]

【敬拜詩歌】遇見祢



每一首詩歌都是要把我們帶進神的同在與得勝之中,一起憑著信心來歡唱,憑著信心來宣告,神榮耀的同在,就能彰顯在你我每天的生活之中

「神榮耀同在,求降臨此地,彰顯奇妙作為,在我們中間!」


遇見你 Here In Your Presence
(詞曲:施弘美 Tiffany Wang)

當我遇見你  使我夜間歌唱
超越一切環境  看見你的同在
我的心歡喜  我的靈快樂
我全人安然居住

你是我至寶  我最深的喜悅
全心仰望倚靠  我便不致動搖
你與我同行  你愛我到底
這一生有你真好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量給我的地界
坐落佳美之處
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你是我的主
好處不在你以外
遇見你  我就遇見幸福

【敬拜詩歌】遇見祢 【敬拜詩歌】遇見祢 Reviewed by 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on 5月 04, 2018 Rating: 5

沒有留言:

Soratemplates

Image Link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wlvSkBWGUW0/AAAAAAAAAAI/AAAAAAAAAxU/6FpWSjn-h2o/s120-c/photo.jpg] Author Name [Sora Templates] Author Description [Lorem Ipsum is simply dummy text of the printing and typesetting industry. Lorem Ipsum has been the industry's standard] Twitter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Facebook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GPlus Username [104219125408123734587] Pinterest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Instagram Username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