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5]

賜平安的神同在|越南華人基督教會|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我們日常生活的便利與否,並非擁有什麼條件,而是躺臥之處在哪裡?同樣地,內心是否有平安,也在於我們靈魂的歸屬,是否能安然居住。居所並非短暫拜訪之處,而是長久生活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家。為了把家裝潢得美麗舒適,我們會盡其所能地去達成。我們的靈魂,也需要一個比身體更舒適的居所。尚若靈魂既平安又充滿喜樂,那麼外在環境如何並不重要。

主的居所是最安全的地方確認我們靈魂居住之地,是非常重要的事。聖經載明,神是我們世世代代的居所(詩901;既然如此,如今我們是否住在那居所裡?

詩篇作者對以色列百姓說:「他們在曠野荒地漂流,尋不見可住的城邑,又飢又渴,心裏發昏。」(詩
10745人的靈魂被造為渴慕神,神是人真正的居所,人絕無法在別處找到如此完全的安歌之處。

教會裡有許多如古代以色列百姓般務徨無助的靈魂,雖然熱心過信仰生活,但卻在屬靈的礦野路上傍德無力,找不到可居住的城邑而疲乏困倦。他們的靈魂又創又渴,已經疲乏到極點。然而,神的家門隨時都敞開著,等候祂的百姓進來。天父張開雙手,邀請祂的兒女進來,永遠住在其中。

耶穌對我們說:「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15:4〜5)

堅固的山寨能保護軟弱,毫無倫靠者脫離仇敵的手。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山寨。人生雖有各種恐懼和疾病折磨,甚至讓我們落到慘淡的處境,但只要以神為居所,就能脫離這一切而得救。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那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詩91:1〜2)

這句話並非指我們不受任何試煉,生活順利享通,而是或許有各種疾病攻擊身體,又奪走一切財物,但是卻無法奪走我們內心的平安。住在神裡面,則無論是什麼,都不能傷害或影響我們內心。在聖潔的居所裡,憂慮必雲消霧散人生的痛苦,均源自於惟恐會受害的恐懼感。我們住在神的居所,必然充滿平安。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曲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23:4)

文來源:活潑的生命

賜平安的神同在|越南華人基督教會|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賜平安的神同在|越南華人基督教會|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Reviewed by VIVI LIN on 6月 21,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Soratemplates

Image Link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wlvSkBWGUW0/AAAAAAAAAAI/AAAAAAAAAxU/6FpWSjn-h2o/s120-c/photo.jpg] Author Name [Sora Templates] Author Description [Lorem Ipsum is simply dummy text of the printing and typesetting industry. Lorem Ipsum has been the industry's standard] Twitter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Facebook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GPlus Username [104219125408123734587] Pinterest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Instagram Username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