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5]

【敬拜詩歌】任何環境都不要懼怕


<從害怕、恐懼中得釋放>

主耶穌啊,當我陷入「萬念俱灰,生不如死」的苦境時,我不再懼怕,因我知自己正躺在你懷裡,你要用「炭燒的餅」和「屬天的水」來餵養我,溫柔的安慰會再一次把我從幽谷中,救拔起來。主耶穌啊,謝謝你!因我的生命在你掌握之中,我的力量也在於你,我的盼望更在於你!
雖然先知以利亞剛經歷迦密山的屬靈高峰,但當遭遇攻擊、逼迫時,還是無法戰勝心中那份恐懼害怕。主耶穌啊,懇求你救我脫離惡者的攻擊,保守我免受試探,免得我得罪你。求你赦免我得罪你的地方,好叫我從害怕、恐懼中得釋放,能進入你饒恕的自由裡!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申 31:8>
 




【敬拜詩歌】任何環境都不要懼怕 【敬拜詩歌】任何環境都不要懼怕 Reviewed by 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on 5月 20, 2018 Rating: 5

沒有留言:

Soratemplates

Image Link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wlvSkBWGUW0/AAAAAAAAAAI/AAAAAAAAAxU/6FpWSjn-h2o/s120-c/photo.jpg] Author Name [Sora Templates] Author Description [Lorem Ipsum is simply dummy text of the printing and typesetting industry. Lorem Ipsum has been the industry's standard] Twitter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Facebook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GPlus Username [104219125408123734587] Pinterest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Instagram Username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