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5]

【挪走疲憊必讀的五句經文】越南華人基督教會|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下班後還要帶小孩,教導孩子課業,整理家務,幫忙服事教會工作….每天忙盲茫到半夜,眼見著睡不到幾個小時又要開始忙碌的一天

長年累月的疲憊、勞累,不僅影響自身健康,還因此衍生其他問題,例:人際關係不佳、親子關係緊張、家庭氣氛緊繃

是鑑察萬事的神,祂要使疲憊之人重新得力,以下五句聖經經文,幫助我們於日常生活中,透過禱告向慈愛的天父傾心吐意,神所賜人出人意外的平安要臨到你的心中!


1.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 11:28


2.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詩篇 46:10


3.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以賽亞書 30:15


4.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 40:29-31


5.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詩篇 28:7


<聖經版本:現代標點和合本>

【挪走疲憊必讀的五句經文】越南華人基督教會|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挪走疲憊必讀的五句經文】越南華人基督教會|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Reviewed by 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on 7月 12, 2018 Rating: 5

沒有留言:

Soratemplates

Image Link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wlvSkBWGUW0/AAAAAAAAAAI/AAAAAAAAAxU/6FpWSjn-h2o/s120-c/photo.jpg] Author Name [Sora Templates] Author Description [Lorem Ipsum is simply dummy text of the printing and typesetting industry. Lorem Ipsum has been the industry's standard] Twitter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Facebook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GPlus Username [104219125408123734587] Pinterest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Instagram Username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