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5]

【活動紀錄】2018/4/8洗禮儀式

2018/4/8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因為越南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有四位新 人受洗,透過這場洗禮儀式, 向人宣告「我不再是從前的我」,向神宣告「我願 意一生跟隨神」。 我們歡喜快樂慶祝他們獲得重生,這份喜悅、這份感動,感 染現場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心靈,為他們蒙福歸主名下,做神的兒女獻上深深的 祝福,將這份榮耀歸給至高無上的主耶穌!

四位受洗人姓名:
方琳姊妹、江美瑩姊妹、馮光強弟兄、張至誼弟兄。

《馬太福音》28:18-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 ,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 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區監督李俊彥弟兄主持受洗儀式,說明受洗的意義。

四位受洗新人專心聆聽受洗的意義

洗禮的意義
受洗的意義,乃是藉著洗禮來顯明,我們與主同死在十字架上,與主一同埋葬;使 我們過去所有的罪惡過犯都被埋葬,使我們在上帝面前成為無罪的人,也使我們得 到主耶穌所賜那復活的永恆生命。受洗,才正式成為真正的基督徒。

關於洗禮的經文
馬可福音 16:16 那裡,耶穌說:『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

加拉太書 3:27 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  馮弟兄洗禮照片>
                                                                                                                                      
   < 張弟兄洗禮照片>



    <江姊妹洗禮照片>


     <方姊妹洗禮照片>


透過個人的生命,見證如何認識神,經歷神,並決心歸向主的名下,段段故事精采動人,觸動現場每位弟兄姊妹的心,跟著笑陪著流淚,這是神的愛,將大家緊緊地牽在一起,能蒙福做神的兒女,真是無比的甘甜!哈雷路亞,榮耀歸給主!

<張弟兄生命見證>
感謝主看顧我的健康,婚姻,工作,上帝的恩典夠我用,我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


<馮弟兄生命見證>
神抵擋驕傲的人,賜福給謙卑的人,感謝主,主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我願一生緊緊跟隨主!



<江姊妹生命見證>
感謝主看顧我的婚姻,保守我的家庭,挪走我的憂鬱,做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方姊妹生命見證>
感謝主賜我工作上百般恩典,上帝是叫我抬起頭的尊貴全能神!


主內家人大合照,祝福四位新人,重生的喜悅!

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更多照片前往2018/4/18洗禮儀式


張弟兄洗禮影片




方姊妹洗禮影片









【活動紀錄】2018/4/8洗禮儀式 【活動紀錄】2018/4/8洗禮儀式 Reviewed by 胡志明士林靈糧福音中心 on 4月 09, 2018 Rating: 5

沒有留言:

Soratemplates

Image Link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wlvSkBWGUW0/AAAAAAAAAAI/AAAAAAAAAxU/6FpWSjn-h2o/s120-c/photo.jpg] Author Name [Sora Templates] Author Description [Lorem Ipsum is simply dummy text of the printing and typesetting industry. Lorem Ipsum has been the industry's standard] Twitter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Facebook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GPlus Username [104219125408123734587] Pinterest Username [Sora Templates] Instagram Username [Sora Templates]